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衝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Facebook買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灌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朱自清:春暉的一月  去年在溫州,常常看到本刊,覺得很是歡喜。本刊印刷的形式,也頗別致,更使我有一種美感。今年到寧波時,聽許多朋友說,白馬湖的風景怎樣怎樣好,更加向往。雖然于什么藝術都是門外漢,我卻懷抱著愛“美”的熱誠,三月二日,我到這兒上課來了。  在車上看見“春暉中學校”的路牌,白地黑字的,小秋千架似的路牌,我便高興。出了車站,山光水色,撲面而來,若許我抄前人的話,我真是“應接不暇”了。于是我便開始了春暉的第一日。走向春暉,有一條狹狹的煤屑路。那黑黑的細小的顆粒,腳踏上去,便發出一種摩擦的噪音,給我多少輕新的趣味。而最系我心的,是那小小的木橋。橋黑色,由這邊慢慢地隆起,到那邊又慢慢的低下去,故看去似乎很長。我最愛橋上的欄干,那變形的紋的欄干;我在車站門口早就看見了,我愛它的玲瓏!橋之所以可愛,或者便因為這欄干哩。我在橋上逗留了好些時。  這是一個陰天。山的容光,被云霧遮了一半,仿佛淡妝的姑娘。但三面映照起來,也就青得可以了,映在湖里,白馬湖里,接著水光,卻另有一番妙景。我右手是個小湖,左手是個大湖。湖有這樣大,使我自己覺得小了。湖水有這樣滿,仿佛要漫到我的腳下。湖在山的趾邊,山在湖的唇邊;他倆這樣親密,湖將山全吞下去了。吞的是青的,吐的是綠的,那軟軟的綠呀,綠的是一片,綠的卻不安于一片;它無端的皺起來了。如絮的微痕,界出無數片的綠;閃閃閃閃的,像好看的眼睛。湖邊系著一只小船,四面卻沒有一個人,我聽見自己的呼吸。想起“野渡無人舟自橫”的詩,真覺物我雙忘了。  好了,我也該下橋去了;春暉中學校還沒有看見呢。彎了兩個彎兒,又過了一重橋。當面有山擋住去路;山旁只留著極狹極狹的小徑。挨著小徑,抹過山角,豁然開朗;春暉的校舍和歷落的幾處人家,都已在望了。遠遠看去,房屋的布置頗疏散有致,決無擁擠、局促之感。我緩緩走到校前,白馬湖的水也跟我緩緩的流著。我碰著丐尊先生。他引我過了一座水門汀的橋,便到了校里。校里最多的是湖,三面潺潺的流著;其次是草地,看過去芊芊的一片。我是常住城市的人,到了這種空曠的地方,有莫名的喜悅!鄉下人初進城,往往有許多的驚異,供給笑話的材料;我這城里人下鄉,卻也有許多的驚異——我的可笑,或者竟不下于初進城的鄉下人。  閑言少敘,且說校里的房屋、格式、布置固然疏落有味,便是里面的用具,也無一不顯出巧妙的匠意;決無笨伯的手澤。晚上我到幾位同事家去看,壁上有書有畫,布置井井,令人耐坐。這種情形正與學校的布置,自然界的布置是一致的。美的一致,一致的美,是春暉給我的第一件禮物。有話即長,無話即短,我到春暉教書,不覺已一個月了。在這一個月里,我雖然只在春暉登了十五日(我在寧波四中兼課),但覺甚是親密。因為在這里,真能夠無町畦。我看不出什么界線,因而也用不著什么防備,什么顧忌;我只照我所喜歡的做就是了。這就是自由了。從前我到別處教書時,總要做幾個月的“生客”,然后才能坦然。對于“生客”的猜疑,本是原始社會的遺形物,其故在于不相知。這在現社會,也不能免的。  但在這里,因為沒有層迭的歷史,又結合比較的單純,故沒有這種習染。這是我所深愿的!這里的教師與學生,也沒有什么界限。在一般學校里,師生之間往往隔開一無形界限,這是最足減少教育效力的事!學生對于教師,“敬鬼神而遠之”;教師對于學生,爾為爾,我為我,休戚不關,理亂不聞!這樣兩橛的形勢,如何說得到人格感化?如何說得到“造成健全人格”?這里的師生卻沒有這樣情形。無論何時,都可自由說話;一切事務,常常通力合作。校里只有協治會而沒有自治會。感情既無隔閡,事務自然都開誠布公,無所用其躲閃。學生因無須矯情飾偽,故甚活潑有意思。又因能順全天性,不遭壓抑;加以自然界的陶冶:故趣味比較純正。  ——也有太隨便的地方,如有幾個人上課時喜歡談閑天,有幾個人喜歡吐痰在地板上,但這些總容易矯正的。——春暉給我的第二件禮物是真誠,一致的真誠。春暉是在極幽靜的鄉村地方,往往終日看不見一個外人!寂寞是小事;在學生的修養上卻有了問題。現在的生活中心,是城市而非鄉村。鄉村生活的修養能否適應城市的生活,這是一個問題。此地所說適應,只指兩種意思:一是抵抗誘惑,二是應付環境——明白些說,就是應付人,應付物。鄉村誘惑少,不能養成定力;在鄉村是好人的,將來一入城市做事,或者竟抵擋不住。從前某禪師在山中修道,道行甚高;一旦入鬧市,“看見粉白黛綠,心便動了”。這話看來有理,但我以為其實無妨。就一般人而論,抵抗誘惑的力量大抵和性格、年齡、學識、經濟力等有“相當”的關系。  除經濟(www.lz13.cn)力與年齡外,性格、學識,都可用教育的力量提高它,這樣增加抵抗誘惑的力量。提高的意思,說得明白些,便是以高等的趣味替代低等的趣味;養成優良的習慣,使不良的動機不容易有效。用了這種方法,學生達到高中畢業的年齡,也總該有相當的抵抗力了;入城市生活又何妨?(不及初中畢業時者,因初中畢業,仍須續入高中,不必自己掙扎,故不成問題。)有了這種抵抗力,雖還有經濟力可以作祟,但也不能有大效。前面那禪師所以不行,一因他過的是孤獨的生活,故反動力甚大,一因他只知克制,不知替代;故外力一強,便“虎兕出于神”了!這豈可與現在這里學生的鄉村生活相提并論呢?至于應付環境,我以為應付物是小問題,可以隨時指導;而且這與鄉村,城市無大關系。我是城市的人,但初到上海,也曾因不會乘電車而跌了一交,跌得皮破血流;這與鄉下諸公又差得幾何呢?若說應付人,無非是機心!什么“逢人只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便是代表的教訓。  教育有改善人心的使命;這種機心,有無養成的必要,是一個問題。姑不論這個,要養成這種機心,也非到上海這種地方去不成;普通城市正和鄉村一樣,是沒有什么幫助的。凡以上所說,無非要使大家相信,這里的鄉村生活的修養,并不一定不能適應將來城市的生活。況且我們還可以舉行旅行,以資調劑呢。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荷塘月色 朱自清:背影分頁:123

職場箴言:領悟10句話,少奮斗30年    第一:不要認為停留在心靈的舒適區域內是可以原諒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舒適區域,在這個區域內是很自我的,不愿意被打擾,不愿意被push,不愿意和陌生的面孔交談,不愿意被人指責,不愿意按照規定的時限做事,不愿意主動的去關心別人,不愿意去思考別人還有什么沒有想到。這在學生時代是很容易被理解的,有時候這樣的同學還跟“冷酷”“個性”這些字眼沾邊,算作是褒義。然而相反,在工作之后,你要極力改變這一現狀。否則,你會很快變成雞尾酒會上唯一沒有人理睬的對象,或是很快因為壓力而內分泌失調。但是,如果你能很快打破之前學生期所處的舒適區域,比別人更快的處理好業務、人際、輿論之間的關系,那就能很快的脫穎而出。    在會議上,一個停留在心靈舒適區域的人會消極的聽取領導的話語,消極的待命,很死的完成上級交給的事情,但從來不關心此事以外的任何事情,更不會想到多做一步,讓接下來的別人的工作更加容易上手。而敢于打破這個舒適區域的人,敢于在適當的時候提出自己的看法和不理解,并在得到上級認可和指點之后把手頭的工作盡快的完成,并隨時接受別人的批評和調整。(注意:永遠不要等待別人把你的想法說出來,這是典型的前者)    在工作上,當前者遇到一名新的同事,他會裝作沒有看見,繼續自己的工作。殊不知新來的同事不久就變成了自己的上司。而后者則大方客氣的自我介紹,并了解對方和自己的關系。    在聚會上,前者總是等待別人發言,并喜歡私下里評論對方的言語;如果這個桌子上沒有人發言,那直到用餐結束,也沒有人認識你。而后者是勇敢的和一同吃飯的開始介紹和閑談,這看起來很困難,有時候會有失面子,但往往你會發現,對方是多么希望能和你說幾句話。    以上只是很小的幾個例子,但是要說明的是,大學生在走出校園的同時就要在工作上把校園中的“隨意性”從身邊趕走,盡早的沖出自己的舒適區域,開始做好和這個社會交流的準備。    第二:不要把“好像”:“有人會……”:“大概”:“晚些時候”:“或者”:“說不定”之類放在嘴邊。尤其是和上級談論工作的時候。    我十分痛恨聽到的一句話是:“我晚些時候會把這個文件發給所有的人”;因為這往往預示著我必須時刻提醒他不要忘記。同樣,以下這些言辭也會讓人覺得厭惡至極:    “到時候有人會把那些東西都準備好”    “大概是明天”    “明天或者后天客戶會過來拜訪”    “好像他說……”    一般是人都會這樣說話的,因為這樣第一給自己留下了廣闊的余地,第二也不會給別人造成很大的壓迫感,好像什么事情一定要弄個水落石出似的。說實話大學里面再用功的人都有一半是混的。一個人要么是在課堂上是混的,要么下課之后是混的。兩個都沒有帶有混的色彩的人,要么是超級牛人,要么是神經病。所以,就因為人人都在混的,所以校園是一個浪漫的地方,校園也容易讓人單純。所以學生社團的工作往往是效率很低的,我現在回想起學校里做的工作,當時還覺得挺賣力的,但工作了之后才開始感覺到什么是效率。當你進入了用金錢計算時間的地方之后,你要盡可能的避免在學校里養成的這種習慣。如果上級問你什么時候能實施你給他的承諾,而你回答“今晚或者明天早上”這樣的答案對于他來說完全等同于你沒有回答,并且還給他留下了一個壞印象。(當然,這樣的回答往往在學校社團,學生會工作中是常見的)    第三:不要拖延工作。    很多人喜歡在學習和玩耍之間先選擇后者,然后在最后時間一次性趕工把考試要復習的東西突擊完成。但是在工作中請不要養成這樣的習慣,因為工作是永遠做不完的,容不得你“突擊”。又或者,當你在徘徊和彷徨如何實施的時候,你的領導已經看不下去,自己去做了。——這是一個危險的信號。    往往我們總是想把事情從頭到尾全部想好了,才開始走第一步——就摔倒了。    第四:不要認為理論上可以實施就大功告成了!    這點太重要了,往往當真正實施的人開始做了才會發現計劃完全等于鬼話。如果不親自實踐,做計劃的人會早晚被實施的鄙視。永遠需要提升自己的辦實事的能力,而不是空談。    首先,如果你是做辦公室工作的,或者做策劃和計劃的。請千萬不要把你自己都認為不太可能或者很難做到的事情,讓別人試試看。比如,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在人流量很少的地方舉辦露天歌唱會。這會讓執行的人覺得你在玩他,拿他做實驗。沒錯,理論上,在任何地方都能舉辦歌唱會,但是,在不同的地方,執行的人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其次,和執行的人討論你的安排。比如,新來的你的下屬,你可以安排她坐在任何地方,但是如果那是一個很難和大家接觸的角落,這可能比你什么都不安排更差。的確,理論上一個人要坐下來,需要的只是空間。但事實上遠遠不止那些。    再次,不要奢望一切會隨著你的計劃進行。理論上這個會議會持續兩個小時,但是,這是“不考慮在開場后的30分鐘全場都在調試話筒”,或者“場下沒有提出如此尖銳的問題”的前提下的狀態。大學生已經習慣了把事情做到“理論上看上去很美”的程度了。論文,ppt講演,考試,辯論賽……這些校園智商大比拼,都是教我們如何完美的做好“紙上談兵”的功夫。你一定要相信自己能“搞定”事情的能力比想象的弱。    第五:不要讓別人等你。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讓別人放下手頭的工作來等你。在大學中可能只是同寢室的人的幾句半開玩笑的抱怨,在工作上很可能導致你的潛在合作伙伴的丟失。    你在做一個工作的同時要知道別人的進度,而永遠不要落后。    這不像是在考試,你比別人做的慢,別人可以先交卷,你到時間了做不完你自己承受扣分。在工作中的情況是這樣的:這是一場沒有人能做完的考試,所有的人,都分配做一張試卷的不同部分,有的人分到的是閱讀理解,有的人做的是完形填空,有的人做的是語法……    然后大家做完了相互抄,這樣,所有人都做完了。如果大家都把各自的部分做完了,而你卻還在沒有做完,那么做得快的別人會開始做你的那部分題目,然后也是相互抄。慢慢地,大家會發現你的工作量完全可以由另外人來代替,整個團隊中可以不需要你,這個時候,沒有人從你這里得到試卷的答案,也沒有人會給你他們的答案——很不幸,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請一定記住這個例子。    第六:不要認為細節不重要。    在大學里,往往做事粗枝大葉,看看差不多就行了。相反,在企業里管理的精髓就在于將簡單的事情做到細節。一個慌忙尋找保險箱鑰匙的動作就很有可能喪失你晉升財務主管的機會。    公司的管理,其實需要的并不是把很難的事情做到90%——比如,優化管理層的核心工作流程、改變公司在當地政府面前的形象,提高產品質量,改善工作環境……而管理要做的是把每個簡單的事情做到100%——比如,把公司的每個人的檔案都按照一定的規律整齊的存放起來、在門衛設立一個外來人員的簽到臺、把會議室多余的椅子拿走、和電視臺講好下個禮拜三來公司做采訪、把試用裝送到客戶手里、在生產的咖啡上加一個口子、給下一期的封面人物拍照……等等如此。(勵志歌曲  www.lz13.cn)如果你能把所有細節的問題都如實做到,那你才有開口升職的本錢。    很多人在畢業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做什么,于是就和自己說:我以后做管理吧!做管理?問一下自己,如果,公司資產被偷竊了,所有員工士氣低下,辦公室雜亂無章,公司電梯又壞了,打印機沒墨了,采購計劃超支了,產品滯銷了,客戶遲到了……你愿意解決這樣的問題,并從小事開始做起嗎?想好了這些再考慮是否把管理看得太空洞了。    第七:不要表現得消極,僅僅因為你所做的事情不是你的興趣所在。    很顯然,在學生時代,當做到自己喜歡的時候,我們會pay200%的精力去創造,但如果是枯燥的事務,我們便懶得理睬,最好能有辦法應付過去。但在工作上80%你所做的事情都是繁瑣而看似機械的,如果僅僅為此而表現的悶悶不樂,那么你會郁悶更久。要知道你的上司已經為這個項目夠煩惱了,你還想讓他看到你的表情嗎?    學會喜歡自己的工作,并把注意力放在日常工作能學到些什么上去。如果現在你努力的抱怨工作,那么接下來你就是努力的尋找工作。盡量少用“有趣”,“好奇”之類的詞語來描述自己想要的工作,而是“充實”,“有成就感”,“樂意”之類。    第八:絕對不要把改善工作能力僅寄托在公司培訓上。    人絕對不可能經過一次培訓就脫胎換骨。相反,集體培訓上學到的東西往往是最用不上的信息。就像食堂燒大鍋菜一樣,總沒有你最想吃的菜,因為這樣做容易,并且不容易得罪人。    很多學生很看重所選的公司有沒有培訓,這說明,你不但不知道這個公司做什么,你甚至不知道怎樣學習這些技能。    我的感悟是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學你想要的知識,也不知道你想要的知識是什么,你只會做出兩種行為:    第九:不要推卸責任。    推卸責任是害怕的條件反射。不要認為別人看不出這點。    我記得我小學里的一件事情。我一次作業沒有帶來,老師要訓斥我,說:你怎么老是作業不帶?    我當時說:不是……當我正要支支吾吾時候,老師說:什么不是?你帶來了沒有?    我說:沒有    老師說:那不就是沒有帶!什么不是!就是!    之后我就發現,我只是害怕承擔責任而條件反射似的就說了“不是”,仔細觀察一下周圍,你會發現,身邊有無數的人在用“不是”作為被責問之后的第一反應。    其實現在很多人面對工作也是這樣,當上級責問的時候,很條件反射的就做出了推卸動作,然而這樣的動作,接下來往往是無力的辯解,以及一些很粗糙的借口。這樣會讓上司感到你這個人很難溝通,并且很不真實。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無論什么情況下,我指責一個人,他永遠是強調客觀。其實這點才是學生最典型的特征。這說明他太容易受到其他事物的影響,并受它們決定。如果你和上司之間會出現以下類型的對話,想想是不是需要改一下你的處事方法。    第十:不要對自己說“我是大學生”。    這點包涵了很多信息。    1、不要認為自己有多清高    2、不要仍然以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    3、不要感覺低人一等    4、不要等待別人的關懷    5、不要把這個作為犯錯誤自我安慰的借口    6、不要忘記搞清楚,公司究竟給自己的待遇是多少,老練些,這不是在做志愿者。分頁:123

高三勵志文章:此刻,出發    在青春的隧道里迷茫、悠游,轉眼已到了高三的十字路口。    面對因自己的狂妄不羈而慘不忍睹的成績,我開始反思。我不得不承認自己虛度了兩年的光陰,入校時的理想與豪情都被擱淺在了沙灘上。我著迷于凄婉的詩歌,瘋狂在人潮如海的街道,熱衷于自己美好的友情。卻忽視,甚至遺忘了自己最初的夢想。    我傷心,我徘徊,黑夜因此更加漫長。我不想就此沉淪,不想十多年來的努力最終只有一個逗號,我害怕看到母親失望的眼神,害怕對不起自己的承諾。    因此,我必須站起來。    詩歌被鎖進抽屜,因為我相信大學美麗的清晨更適合它的旋律;不羈被抑制,因為生命的活力應該綻放在最美麗的夏季;友情依然繼續,因為真摯的情感永遠不會因距離而沉寂。    不在乎烈日灼傷的痛,不去想現實與理想的差距,不吝嗇給自己一個夢,因為哪怕是像芥末種子一樣微小的希望也可以茁壯成光彩萬丈的彩虹。不能給自己任何借口,因為有了一次的妥協與退讓,便會有無數的理由來助長失敗。    堅信我們是最美麗的太陽,將經過鳳凰涅槃,綻放最耀眼的光芒;相信我們是夜馳千里的駿馬,將經過千山萬水的飛奔,練就風馳電掣的速度。    一切從現在開始,從此時開始,讓擱淺的夢想與激情開始揚帆。    此刻,出發! 高三勵志文章:高三,時間是贊下來的 高三勵志文章:奇跡就在你的不懈努力中產生 高三勵志文章:有時,我們是自己把自己打敗的分頁:123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抖音買觀看人數包月 衝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TikTok在線買觀看人數 TikTok買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灌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s68d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